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红色气球的第一步~!!

让大家久等了!
终于,红色气球有了第一个宣言..
最近心情蛮复杂的..可能是开始接触社会的原因吧..开始认知了没钱是不行的..商家唯利是图的观念..现实的残酷..上班族的无奈..不公平的对待等等..这一切一切似乎都不美好..应该也是让我不想长大的原因吧..每次有人问道:"你以后想当什么啊?有什么愿望吗?'' 我都不知如何回答..前途对我来说还很茫然..有时在怀疑我一直以来做的事情到底是为了延续,还是因为自己的兴趣..开始不会分辨了..花了整个假期好好思考自己的方向..好像也找不到答案..就像一只断了线的气球,盲目的飘浮于空中..风把它吹到哪里就哪里的那种空虚感..直到过后决定不要想太多,往自己原定的方向飘去..心情才稍微平复下来,感觉轻松多了..我相信以红色气球的活力与冲劲,未来就不远了..与其持续烦着未来的事情,倒不如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以及相聚的时光..感谢家人及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..我会努力的!! ^^

8 comments:

漆黑之月 said...

eh balloon..
Finally there's some progress here.Good!No longer a naive little balloon..

气泡 said...

我的愿望是去国外留学,然后...还是别回来住了...

Mindy said...

balloon. don't stress yah. jangan explode, jangan..

Bombomba said...

很高兴认识你^^
"红色气球"这标题很特别,
而那照片也衬托得很舒服...

上班族的无奈...
正是大家的心声...
人际关系的复杂真有点难消化...
我还是喜欢部落格的格友.

Amigos Para Siempre said...

的确,我们应该珍惜当下,但也要拿出勇气去面对自己的未来。现实虽然残酷,但这不表示我们以后会成为那样。别应为现实,而让自己害怕迈出更大的一步。暂时的害怕就先搁在一旁,否则以后会更害怕。you can do it!^^

The Tall Guy said...

good, good, finally got progressed. The red balloon finally rested on solid ground. or are you stuck in a tree? Just don't so tension...

空气 said...

Black Moon-hehe..am i naive?lolx..
Bubbles-y du1 cum bac?
Lin-saya tak kan xplode..@@''
Bombomba-nice to meet u too..thanx for d comment..^^
迷离境-i wish i can do it..thanx for d support =)
The tallguy-i'm not stucked..lolx..yea..if tension,i'll xplode..hahax..

greenie said...

oi..red balloon..haha..
sorry wor..now only drop a comment to wish u happy opening of ur blog..^^
keep it up..it's a nice one..^^